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省政府办公厅一行考察 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10 日期:2023-04-26
  

  418日上午,安徽省发改委贸服处胡功杰处长、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二级调研员毛洪波、省商务厅建设处二级调研员喻纲、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二级调研员李凌、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学林等一行到访国金院,重点考察了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工作。

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主管刘兵兵副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近期工作进展以及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双方围绕深入推进现代供应链物流体系建设构建大物流产业生态的主题进行交流。对实验室的高水平科研能力以及校企合作的良好局面给予高度肯定。

 

刘兵兵副研究员讲解实验室最新应用技术

 

实验室工作人员演示智能物流机器人操作

刘兵兵副研究员对省政府办公厅一直以来对实验室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胡功杰处长一行到我实验室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实验室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建设,推进高水平科研平台、人才团队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推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