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合肥国轩高科到访中科大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智库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776 日期:2022-05-20
  

2022520日上午,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轩高科)信息工程院院长管强、仓储物流部总监周原、国轩学堂执行副校长吴林博士、国轩高科国轩学堂苏梦雨、电池回收梯次利用王宇、仓储物流部郭铖,一行到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智库(以下简称智库),参观并出席研究交流会,刘兵兵副研究员、操时磊博士后、陈然博士后等智库相关老师参会,双方就寻求合作契机展开了深入交流。

 

国轩高科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动力电池产业最早进入资本市场的民族企业,于20155月成功上市,拥有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输配电设备等业务板块,旗下包括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工研总院、资本中心和东源电器四大板块。

交流会上,国轩学堂苏梦雨介绍了“国轩高科”的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国轩高科的资源整合、产业链布局等;管强院长、周原总监表达了对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智库科研能力和产学研合作的需求。双方围绕“锂电池智慧仓储优化”、“售后退役锂电池梯次利用管理平台开发与建设”等问题探索解决途径,期望借助高校强大科研力量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创造校企合作产学研示范新高度。

会议最后,刘兵兵表示,国轩高科目前所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与我们研究方向非常契合,研究力量有保障。通过本次交流,增进了我们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双方提出了初步的合作框架,对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