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联系我们
  

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实验室座落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环境优美,交通十分便利,位于合肥市滨湖国际金融后台服务基地的核心位置。

 

合肥市位于安徽省的中部,是一座新兴的中等城市,有十多条航线通向国内主要大城市,铁路四通八达,陆路有高速公路直通上海、南京、杭州、武汉、南昌等地,省内有闻名中外的黄山风景区和四大佛教圣地之一九华山等旅游点。

  联系方式:

  电话:0551-63602689  

  电子邮件:lbb1224@ustc.edu.cn(刘老师)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2栋6楼,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01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