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产研相融,合作共赢—— 实验室与阳光新能源校企合作研究课题开题会成功举行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10 日期:2024-02-16
  

202422日上午,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新能源)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实验室(智库)(以下简称“实验室”)联合研究课题开题会在阳光新能源顺利召开。实验室主任余玉刚教授出席开题会,实验室团队成员刘兵兵副研究员、吴廷映副研究员、罗云琪博士后等一行人参加会议。阳光新能源副总裁张彦虎、研发中心总监李信鹏、软件部高级副经理周辉、高级工程师罗德俊、项目经理王涛等出席并参加会议。会议由算法部副经理张纯笑主持。

                       816ecf919c9afdac67240955c1a6a20  f5af7f0acbf737df41da10a21d7680d 

开题会上,作为双方合作对接人罗云琪博士后向与会成员对实验室进行了总体介绍。然后吴廷映副研究员就光伏低压路径优化设计技术研究课题做开题汇报,依次从课题研究背景、目的、意义、内容、思路、方法和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目标是结合阳光新能源项目需求,构建适用于所有场景的交流桥架设计与线路路径优化问题的通用量化决策模型,以及开发交流桥架设计与路径优化问题的高效智能决策优化方法。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开题汇报,充分肯定了课题选题的实践价值和研究的可行性科学性。余玉刚教授和张彦虎副总裁认为研究问题刻画清楚、解决思路清晰,对该课题研究可行性和必要性给予一致的肯定和期待。张彦虎总裁表示,希望双方紧密配合尽快做出成果,并承诺在课题研究过程中,阳光新能源在业务方面及时提供人力资源、信息资源、数据资企业现有方案和结果测试等支持。

余玉刚教授代表实验室作最后总结表示,课题组成员将充分发挥中国科大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省重点实验室深厚的科研力量,依托阳光新能源的场景和数据,解决企业遇关键瓶颈问题,争取做实课题研究,保证成果质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