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特聘教授Christopher S. Tang,应邀开展线上学术报告会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14 日期:2024-01-22
  

118日,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余玉刚教授邀请,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Christopher S. Tang教授面向师生开展《Are Platforms Creating Value for Sellers or Service Providers?平台是在为卖家或服务提供商创造价值吗?)》线上学术报告。

2d9d4467fa7d1de7811b33d03ee0fb8

线上报告会

在本次报告中,Christopher S. Tang教授以《平台是在为卖家或服务提供商创造价值吗?》为例,通过运用实证与优化相结合的方法,基于现实企业的实际数据,详细介绍了平台进入市场以及第三方卖家竞争对平台和第三方卖家的价值。Christopher S. Tang教授在阐述平台进入市场相关领域前沿研究内容和研究思路的同时,强调了采用协同研究理念,将分析方法和实证方法相结合的重要性。这种基于现实数据的实证加优化的数据驱动方法不仅拓宽了研究视野,而且为未来数据驱动的研究提供了方法上的指导以及研究理念上的启示。会议吸引了包括重大项目、创新群体项目组成员在内的150余人参会。

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商学院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国际金融研究院协办,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承办,面向政府、高校、企业开放,搭建了产业和研究的学习交流平台。



Christopher S. Tang教授介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特聘教授。被誉为全球供应链管理领域最重要的思想领袖,曾为亚马逊、惠普、IBM、雀巢等众多跨国公司提供咨询服务。曾在世界各地的会议和大学中发表过 200 多次主题演讲和研讨会,并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多所大学中担任咨询委员会主席。在全球供应链管理领域出版了6本专著、30个书籍章节、100多个在线博客和180篇研究文章。此外,还在《华尔街日报》、《金融时报》、《巴伦周刊》、《彭博法律周刊》、《财富》和《洛杉矶时报》等公共媒体上发表50多篇文章。他被运营和管理科学学会(INFORMS)、生产和运营管理学会(POMS)以及制造和服务运营管理学会(MSOM)推选为终身研究员。在伦敦国王学院获得理学学士学位(数学专业一等荣誉学位),在耶鲁大学获得统计学硕士学位、管理科学硕士学位和管理科学博士学位。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