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智库)2023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汇报交流会圆满召开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10 日期:2024-01-10
  

202414日下午,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智库)(以下简称智库2023年年终工作总结汇报交流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2号楼6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在过去的一年中,智库团队在科学研究、咨政报告、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会议全面总结了智库团队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明确未来发展方向。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余玉刚教授、智库主任刘兵兵副研究员、智库副主任操时磊博士后和罗云琪博士后、部门主管吴廷映副研究员、出席了会议。中国科大国金院智库团队9名员工参会。本次会议由刘兵兵主持。

dbec692a83a42766680e3c27747cd14


会上,智库团队所有岗位员工就自己的年度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未来工作任务和方向进行了展望。在过去的一年里,成员们共同经历了许多项目的洗礼,从初期的立项、中期的执行到后期的收尾,每个人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成员们的汇报展示了团队在各个领域的成长与进步。无论是研发还是内部管理,团队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同时,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环境,在信息获取、研究深度和广度等方面团队仍需进一步加强。

最后,余玉刚教授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对团队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针对当前的市场环境和技术发展趋势,提出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发展目标。为了确保目标的实现,团队还讨论了一系列具体的实施计划和措施。这包括加强内部培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团队凝聚力等。此外,余玉刚教授还强调了持续创新的重要性,鼓励每个成员敢闯敢拼,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为团队的发展贡献智慧。

此次年终总结汇报交流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梳理,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未雨绸缪预先布局。智库团队在新的一年中,将继续发挥团队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创新和完善,为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智库,为赋能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胡洽  复核:刘兵兵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