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五位博士后获选2023年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资助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10 日期:2024-01-04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了《2023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B档、C) 获选结果的通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共有7名博士后获资助,其中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占5名,占比一半以上。其中余玉刚教授团队王婷(B档)、阳晶晶(C档),赵文涵(C档)、郑圣明(C档),吴杰教授团队陆伟(B档)获得资助。全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共资助49名博士后,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获资助的博士后(5名)占比10%,实验室博士后培养工作再创佳绩。

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是从国家资助层面推动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和培养的一项具有引领意义的重要举措,旨在促使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自 1999 年启动以来,该计划已经成为中国科学技术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资助计划分为ABC三档,资助期为两年。其中,A档为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28万元人民币(另外配套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每人8万元);B档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18万元人民币;C档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12万元人民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始终高度重视博士后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博士后管理体系,着力打造青年人才蓄水池,成效显著。注重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和创新,充分发挥博士后队伍在产学研的重要作用,为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实验室科研整体水平的不断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