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维天运通项目季度交流会在国金院举行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10 日期:2023-11-24
  


20231121日下午,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路歌集团)董事长冯雷一行到访国金院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参加双方联合研究项目进展交流会。随行人员包括公司风控中心负责人钱久厂、数字物流事业部运力运营负责人夏敏、保障服务创新中心程红、政企资源合作部公共事务经理许薇薇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余玉刚教授、史烨副教授、刘兵兵副研究员、陈克红副研究员、昂胜副教授、操时磊博士后、高倩博士后、程丽红博士后、项目经理张鑫等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刘兵兵主持。

会议中,课题负责人操时磊博士后、高倩博士后、宋庆婷老师分别就企业物流数字化评价研究(课题五)、基于货运平台生态建设的激励机制优化研究(课题七)、运输服务交付数字化要求(课题八),三大课题的研究进展和成果进行汇报。冯雷董事长表示以上课题的研究很有意义建议进一步深入推进。余玉刚教授与冯雷董事长,及参会专家从不同角度分别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为课题研究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昂胜副教授就《物流项目风险评估与分类》课题进行开题汇报,从选题依据、研究目标、思路方法、预期成果、课题组成员等方面作了介绍。与会领导就课题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充分肯定该课题研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一致同意开题。

最后,项目负责人刘兵兵阐述了项目开展以来宏观上顶层规划和布局,指出了双方合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余玉刚教授与冯雷董事长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冯雷表示继续全力为课题研究开展、示范应用落地等提供保障,强调对产学研工作的重视,为深入推进双方产学研合作提供大力支持。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