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中国科大国金院—国医科技联合研究课题进展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10 日期:2023-09-15
  

2023911日下午,安徽中技国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医科技”)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科大国金院”)联合研究课题进展交流会在国医科技顺利召开。中国科大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智库)主任余玉刚教授出席交流会,中国科大国金院智库团队博士后研究员操时磊、樊亦鸣、郑圣明和周思捷等一行人参加会议。国医科技董事长丁贞虎,总裁慈云飞,副总裁孙挪、齐马莲,总裁助理褚诗伟、马信阳等出席并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周思捷博士、樊亦鸣博士、操时磊博士和郑圣明博士以及智库团队商业模式分析专员张娜分别就《医用耗材平台多级云仓补货策略优化研究》、《数据赋能下的医用耗材标准包设计研究》、《医用耗材SPD商业模式创新研究》以及《医改背景下基于智慧供应链市医联体集采方案研究》共四项课题的研究背景、文献支持现状、现阶段成果与下一步工作计划研究内容进行汇报。余玉刚教授和丁贞虎董事长针对各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双方团队开展下一步研究工作指明方向。

双方团队成员也围绕各课题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实施计划展开深入交流,此次交流会为课题研究工作的有序推进,特别是针对研究课题中存在的障碍给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校企双方交流会的顺利召开推动了双方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为后续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和结题验收,助力企业在模式创新与落地,以及关键技术攻关等方面取得进一步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