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实验室智库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Chung Piaw TEO(张俊标)教授莅临指导研究工作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10 日期:2023-07-31
  

为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促进实验室研究高质量发展。2023728日上午,应中国科大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智库(实验室智库)主任余玉刚教授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分析与运营学院院长张俊标教授莅临智库,指导科研团队成员承担的研究工作。中国科大国金院智库科研团队成员近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余玉刚教授主持。

指导会上,管理学院特任教授刘彦、管理学院副教授史烨、管理学院特任副研究员余虎、智库工程师张瑞、实验室博士生胡慧婷分别就各自研究工作逐一向张教授进行汇报。内容涵盖智能化协作的智慧供应链体系、智能分拣系统策略优化、优化碳减排数智化技术等方面。张俊标教授和余玉刚教授分别对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并且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实验室智库定期组织相关行业和专业领域专家指导,对实验室科研人才培养、实验室科研项目科学性、创新性和可行性以及提高实验室整体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此次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张俊标教授前来指导,对我们科研团队研究工作既是一次整体审视,更是一次激励提升。相信在各位专家的启发和鞭策下,实验室智库将不断推动课题研究质量实现有效提升,为实验室智库做出顶天立地成果,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