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海康机器人副总裁吴永海一行到访实验室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376 日期:2023-05-22
  

2023517日下午,杭州海康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永海博士、高级算法经理唐恒博博士,到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实验室(智库),与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余玉刚教授、余虎副研究员、陈然博士后、罗云琪博士后、刘雨雨博士后等十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海康机器人&中国科大校企双方前期依托于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智慧物流管理与智能服务关键技术》展开合作,已在多种智慧物流场景进行了课题研究。会上交流了《CTU系统理货研究》、《智能机器人仓储系统存储与取货优化研究》、《T型分拣系统中机器人队列划分和地址划分研究》、《考虑SKU比例的CTU系统分散存储研究》共四项在研课题,制定下一步应用场景调研和系统测试等关键节点计划,期望在双方努力下,将高校理论成果与企业实际场景结合起来,实现研究成果落地,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共同服务于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建设。

会议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金融硕士(MF)中心主任郭新帅,为吴永海先生颁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书,感谢吴永海先生多年以来,对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提供的学业、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咨询和指导。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