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实验室举办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交流会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15 日期:2023-05-17
  

2023513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举办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交流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余玉刚教授,刘兵兵副研究员、余虎副研究员、操时磊博士后,共四人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

 

本次参加交流会的有:吴廷映博士、李志堂博士和吕茹霞博士。吴廷映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巴黎萨克雷大学,分别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博士学位,目前就职于上海大学,吴廷映博士长期从事物流设施选址,路径优化,库存优化,生产调度优化等相关方面的研究,熟悉掌握物流与生产领域里的各种优化问题、擅长各种优化问题的建模、优化与算法设计,熟练掌握组合优化,离散优化,连续优化,凸优化等理论方法。李志堂是东北大学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目前正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商学院联合培养学习中,主要研究可持续供应链管理、产品线设计、数字产品定价和平台运营研究。吕茹霞是东北大学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管理与营销系进行博士联合培养学习,研究方向包括生物能源供应链、农业供应链甲烷减排和融资策略。

三位博士分别对个人学习工作经历、科研成果、未来研究计划等内容进行个人陈述,与评委老师进行良好互动交流。面试环节结束后,各位老师就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以及实验室研究方向契合度等进行了评议和投票。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