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中国科大国金院&维天运通联合研究课题结题及交流会在国金院顺利召开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10 日期:2023-05-12
  

2023511日,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天运通)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科大国金院)战略合作项目,其中课题一、课题二、课题三通过两年的研究期,迎来合作以来的首次结题会议。

维天运通董事长冯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智库)主任余玉刚教授、卡友地带互助分部运营中心负责人郑云云、数据团队负责人陈胜朋、风控中心负责人钱久厂、保障服务创新中心负责人张开闯、路优运力业务单元负责人夏敏、金融商务经理张单、公共事务经理许薇薇、中国科大刘林冬教授、中国科大史烨副教授、李义娜研究员、刘兵兵副研究员、逯兰副教授、朱龑副教授、高倩博士后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上,史烨副教授、李义娜研究员、刘兵兵副研究员分别就《网络货运平台生态中的异常数据监测和分析》、《卡友地带社群的互助行为研究》、《基于数据驱动的网络货运平台运费保障机制设计及其生态影响机理研究》三大课题研究内容进行结题汇报,各课题成果体现在解决企业难题和行业痛点上,得到企业方的好评,一致同意通过结题。后续双方将继续推动示范应用成果落地,凸显对企业的应用价值,研究成果在理论和实践上都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2022520日,维天运通与中国科大国金院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智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展开合作研究,智库团队不定期对研究课题进行了多次探讨和调研。目前已通过立项七个课题,研究内容涵盖维天运通三大业务板块,数字货运业务“路歌”、货车司机社区“卡友地带”、货车泛后市场服务“卡加”。为企业在全链路数字化和解决方案全流程中,提供有力的科研支撑。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