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安徽省零碳协会到访实验室(智库)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10 日期:2023-04-25
  

2023425日上午,安徽省零碳协会副秘书长汪金贵、协会技术中心主任江漓源到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实验室(智库),针对实验室(智库)近期应用转化的“大数据实时碳监测与优化减排系统”进行了深度交流。

安徽省零碳协会经安徽省民政厅批准成立,是国内第一家省级零碳协会,具有创新性社会组织的特征。2023年初,“大数据实时碳监测与优化减排系统”项目通过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选,成功入选首批全省低碳应用场景能力清单推荐,零碳协会配合辅助省双碳工作专班,推动产业产能倍增,积极对接市场新技术。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刘兵兵老师对示范成果进行介绍,从社会价值、经济价值等多方面多维度展示成果水平。汪金贵副秘书长对项目前瞻性和未来市场前景给予充分肯定,积极邀请团队加入安徽省零碳协会专家库,并表示作为政府与企业的绿色桥梁纽带,零碳协会要充分发挥碳领域专业协会的社会职能,与中国科大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智库一流团队合作,更好地服务安徽省政府制定的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目标的落实。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