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实验室主任余玉刚教授获颁海尔集团“最佳专家合作奖”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102 日期:2023-02-24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智库)主任余玉刚教授,荣获海尔集团“最佳专家合作奖”。


海尔集团是世界第四大白色家电制造商,也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之首。海尔集团为促进外部生态合作伙伴积极创新,携手共创,推出更多引领引爆的优秀产品和方案,增强全球生态合作伙伴的归属感与荣誉感,更好的发挥热情与海尔合作,特别设立外部生态伙伴创新大奖。经过海尔集团内部专家委员会多轮筛选严格评审,特将“最佳专家合作奖”授予余玉刚教授。

多年来,余玉刚教授与海尔集团、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尔全资子公司)保持紧密合作,成功申报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作为参编单位合作申请国家标准。针对海尔智能制造及成品流通场景中的物流生态链提出共创共赢机制,构建场景服务生态资源平台和一体化场景解决方案,实现制造商、生态方、服务商和用户的多方共创共赢。对日日顺云仓云配物流网络进行深入研究,发现了仓网布局和路由设计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改进建议,提出产品的订货和库存转运策略,推动了日日顺与上游零售商协同运作管理,提高了物流服务质量,实现了日日顺与上游零售商的双赢。

海尔集团非常认可及感谢余玉刚教授团队近年来产学研成果对集团运营和业务的贡献,希望未来能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继续合作,协同创造出引爆引领的市场价值。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