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安徽省科技厅一行实地考察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重点实验室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333 日期:2022-11-17
  

20221116日上午,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创新基地建设处周晓辉处长、创新基地建设处吴量主任,中国电科38所江凯总工程师,安徽建筑大学张振亚教授等人一行到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省重点实验室”),就省重点实验室验收工作进行实地验收考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余玉刚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部许旻副部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部江山主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吴杰副院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刘和福副院长等人及实验室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前,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余玉刚教授从实验室定位方向、研究水平与总统贡献、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国际合作、平台建设与运行管理等方面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专家组认真审阅了相关验收资料,对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及讨论质询,与各岗位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周晓辉处长及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省重点实验室制度健全,运行管理规范,研究方向明确,成果突出,依托单位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了建设计划任务,实现了预期建设目标。

         

省重点实验室将按照验收专家组的验收意见和建议,积极做好省重点实验室的持续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继续推进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工作,加强开放课题开放度,提升省重点实验室研究团队的综合实力。省重点实验室将继续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聚焦四个重点研究方向,聚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累积创新能力。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