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蔚来汽车&中国科大交流推动打造低碳绿色园区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239 日期:2022-11-04
  

2022年11月2日,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智库团队,受蔚来汽车及皖能股份售电公司邀请,三方组织线上会议探讨蔚来六安工业低碳绿色园区建设工作,蔚来汽车供应链战略与联盟部绿色能源负责人陶治源、碳排放负责人资深分析师高燕婕、可持续发展团队负责人郭宇竹,皖能售电公司交易部主任张坤,中国科大刘兵兵副研究员等共十余人参会。

  中国科大国金院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智库团队前期与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合作,为皖能合肥发电厂量身打造了安徽省第一套碳核算实时结算系统。现阶段蔚来汽车正在六安工业园区推动建设低碳绿色园区,需要对用户侧的能源进行在线检测,进一步实行减排问题。本次会议上针对园区“清洁能源发电、能源管理系统、能源结构优化、碳排系统”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智库团队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最后,蔚来汽车再次感谢中国科大专业的指导,期望能与其建立正式合作,携手推动低碳绿色园区建设。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