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国医科技首次深度调研圆满结束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160 日期:2022-08-18
  

2022811日、12日、16日三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科大国金院)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智库一行,分别赴安徽中技国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医科技)院外云仓,省立医院内中心仓以及公司总部进行深度调研。本次参加调研的有郑圣明博士后、樊亦鸣博士后、操时磊博士后、周思捷博士后,智库数据分析工程师张瑞、王磊,商业模式分析专员张娜、胡姝慧、柳羽等共10余人。

 

2022720日,中国科大国金院与国医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展开合作研究,中国科大国金院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智库团队内部对研究课题进行了多次探讨。本次调研前期拟定课题的基础上,团队与国医科技总经理丁贞虎、产品部、研发部、项目实施部、数据部、运维部等多位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参观实际业务场景院外仓库和院内仓库,了解具体业务流程。经过三天的深度座谈及参观讨论,中国科大团队对国医科技的企业运行模式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强大的学术分析技术上,挖掘更加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研究问题,解决当前企业发展瓶颈困惑,并提出符合企业未来发展的决策建议,致力于双方共同在医疗创新改革领域产出一批具有前沿性与应用性的科技成果。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