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241 日期:2022-06-20
  

2022619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中国科学院大学汪寿阳教授(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湖南大学陈收教授,国防科技大学院谭跃进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梁昌勇教授,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副总裁相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余玉刚教授(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吴杰教授共七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同时实验室副主任:魏玖长教授,王学钦教授,杨峰教授,刘和福教授,郑权教授,刘林冬教授等,以及相关博士后、博士生和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汪寿阳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一是介绍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运行情况、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二是专家评议并讨论学术委员会决议, 对实验室未来建设规划的建议。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实验室成立以来的工作汇报。汪寿阳教授等参会专家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运行情况,表示肯定和认可,建议更多的与业界合作,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提高业界影响力。与会委员聚焦实验室未来发展展开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余玉刚教授对各位委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实验室基于顶天立地,未来更加侧重国家战略方面去考虑,并聚焦到经济主战场。继续强化学科交叉、产教和产研融合,依托多学科融合的高质量研究队伍,培养一批高素质人才和提供一流的社会服务水平,最终促进相关产业创新发展。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