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实验室举办博士后进站面试交流会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260 日期:2022-05-20
  

202251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博士后进站选拔面试会。实验室主任余玉刚教授,史烨副教授、实验室智库主管刘兵兵副研究员、操时磊博士后、陈然博士后,作为面试专家出席会议。面试会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

罗云琪博士毕业于华盛顿州立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其对个人学习工作经历、科研成果、进站拟开展的研究工作计划与设想等内容进行个人陈述。研究内容包括:建立求解径向配电系统中的分布性OPF问题的收敛性分布式优化算法,实现对大规模分布性OPF问题的分布式计算;基于拓扑度数理论建立可行域,将鲁棒可行性转化延展为鲁棒优化问题;通过问题的结构分解和特定变量之间的关系,利用增广拉格朗日乘子法对所提出的算法中的单系统优化问题的收敛性提供充分条件等等。

各位评审老师就罗云琪的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进行了集体评议和投票。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