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项目年度总结及推进会召开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386 日期:2022-05-10
  

202254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项目《平台化供应链运作管理》(以下简称群体项目),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科研楼912会议室召开年度总结及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下+线上方式同步进行,群体牵头人余玉刚教授及骨干成员刘和福教授、魏玖长教授、吴杰教授、杨锋教授、王学钦教授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群体项目于20201月正式启动,课题组围绕平台化供应链新特征在“系统设计与运作协同、信息系统与行为机理、数据挖掘与决策、风险分析与治理”四个方面展开长期而系统的研究,目前已取得多项创新性成果。

项目牵头人余玉刚教授首先介绍了项目两年来取得的包括高水平论文发表、人才培养、企业示范研究等在内的一系列优秀成果,同时也指出目前研究在交流合作、经费使用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不足,提出项目下一步研究计划建议。刘和福教授、魏玖长教授、吴杰教授、杨锋教授、王学钦教授也分别基于课题组研究情况规划了未来的研究重点任务,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度而愉快的交流。

会议最后,余玉刚教授再次感谢所有成员对项目的贡献,期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世界一流的理论方法创新,结合中国领军企业开展应用示范,推动产业管理创新升级。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