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阳春四月 校企沟通持续展开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225 日期:2022-04-20
  

20224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下简称中国科大)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先后走进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真心食品)、安徽中技国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医科技)、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峰科技)现场,了解企业经营模式,与一线管理工作人员进行深度沟通交流。

真心食品、国医科技、宇峰科技分别为食品、医疗供应链、智能装备仓储物流领域代表性企业,其中真心食品在20189月已与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合作共建博士后工作站,保持长期稳定良好合作,本次企业研究汇报会上,团队博士后、硕博生分别从产品反向定制,企业优惠活动制定,产品定价等多方面展开研究汇报,得到真心食品孙国升董事长及所有中高层管理团队的一致认可。

国医科技是合肥市高新区潜在独角兽公司,专门从事医院物资管理平台建设和服务,国内首创医用耗材第三方SPD供应链管理模式。宇峰科技是国内先进的物流机器人及智慧物流系统服务商,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车间、平台系统等多元化业务、拥有独立的研发和生产团队。两家公司在快速发展过程中都面临一系列技术挑战,国医科技董事长丁贞虎及宇峰科技董事长项卫锋均表示很高兴能与国内一流的中国科大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研究团队沟通交流,期望未来能达成实质性战略合作,解决企业问题,将科研成果成功的运用在企业实际经营生产过程中,促成完美的校企产学研转化应用示范。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