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中科大国金院&维天运通联合项目第五次交流会在路歌集团举行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279 日期:2022-04-12
  

中科大国金院&维天运通联合项目第五次交流会在路歌集团举行

 

   202248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余玉刚教授带队,赴维天运通集团路歌大厦就双方联合研究项目,进行第五次研究进展汇报交流。维天运通集团冯雷董事长、联合发起人王铁军、綦浩总经理、熊寅超总监、宋守信总监、夏敏总监、许薇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许薇薇秘书主持。

会上,张鑫老师作为总项目管理人,通过工作概述、工作亮点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几方面,宏观层面上做了项目的总体汇报。包括协助维天运通成功申报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双方联合成功申请“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项目等。至目前为止,已完成算法应用软件包三项、国家发明专利两项(正在审查)、学术论文四篇、管理学案例三篇等亮眼成果。

 

 

史烨老师的 “网络货运平台数据的异常监测和分析” 课题,已完成算法封装两套,通过此次会议落实了具体的应用测试场景,接下来在企业的配合下,将完成数据异常监测的测试,落实算法应用;并搭建出数据可视化动态面板,强化数据价值展示。

 

刘兵兵老师研究的基于数据驱动的网络货运平台运费保障机制设计及其生态影响机理研究课题,差异化定价算法正在开展真实数据测试,将根据测试结果做后续的改进措施。操时磊老师 路歌运力供应链商业模式创新及其生态治理研究课题,正在积极撰写Ivey案例,以此为路歌品牌做更多输出。

   随后,余玉刚教授与冯雷总裁分别做了会议总结。余玉刚教授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双方将在产学研方面继续加强协同,积极挖掘新的研究课题,为企业赋能。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