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国医科技到访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智库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235 日期:2022-03-17
  

2022317日上午,安徽中技国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医科技)副总经理孙挪、开发中心主任董旭东、企划部主任马信阳,运营管理部主任金梦琪,一行到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智库(以下简称智库),参观并出席研究交流会,刘兵兵副教授、操时磊博士后、樊亦鸣博士后等智库研究老师参会,双方就寻求合作契机展开了深入洽谈讨论。

国医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合肥市高新区潜在独角兽公司,专门从事医院物资管理平台建设和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动医院物资管理向智慧型SPD和区域型SPD发展,颠覆传统管理方式,开创了第三方医用物资共享服务新模式。

国医科技在高速发展过程中,面临一系列技术挑战,本次洽谈双方围绕在“智能仓库管理”、“智慧配送系统管理”及“平台化供应链管理”三大领域探索合作问题,期望借助高校强大科研力量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创造校企合作产学研示范新高度。会议的最后,孙挪副总经理诚邀智库老师赴国药科技参观考察,就下一步具体合作方式再进行讨论确定,期待可以和“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智库”团队合作学习共同进步。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