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中科大国金院&维天运通联合项目第四次交流会在路歌集团举行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537 日期:2021-09-28
  

2021916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余玉刚教授带队,赴维天运通集团路歌大厦就双方联合研究项目,进行第四次研究进展汇报交流。维天运通集团王铁军总裁、冯雷董事长、綦浩总监、熊寅超总监、宋守信副总经理(卡友地带)、曹萌秘书、许薇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曹萌秘书主持。

会上,史烨老师研究课题“网络货运平台数据的异常监测和分析,正在进行运单筛选系统开发,同时对典型企业的运单异常分析,通过发现头部企业的运单异常,发现潜在特征,建立一些评判指标,加以推广;李义娜老师做了网络结构-助人行为金钱激励-助人行为落地进展等内容汇报;刘兵兵老师通过运费保障差异化定价方案、运费保障服务、增强路歌平台信誉效应,即对司机的影响力等方面分别进行阐述;操时磊老师围绕路歌运力供应链商业模式创新及其生态治理研究,与冯总深入探讨。

 

随后,双方就各课题目前进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余玉刚教授表示,运单异常监测研究要对特定公司做示范、测试,为推广做准备,要有实践和分析的过程,理论中的缺陷要能充分暴露出来。

此次会议深入交流,充分吸取各位领导的意见和建议,为共同推进项目研究进展和为企业降本增效、提升综合实力奠定扎实基础。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