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要闻  实验室要闻
余玉刚教授率队赴京东智慧供应链事业部推动项目示范落地
作者:张鑫   来源: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阅读次数:402 日期:2021-07-16
  


为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项目“平台供应链的管理理论与方法”与科技部2030AI开放供应链重大专项-云仓云配和智慧营销场景的示范和落地,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 202178-7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下简称“中国科大”)余玉刚教授研究团队前往位于北京的京东总部智慧供应链事业部开展实地调研。此行一同参与调研的还有来自复旦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研究团队共23人。

京东智慧供应链事业部等相关负责人就京东智慧供应链中的预测和仓网业务进行详细地介绍。各方交流探讨了多项议题:包括预测的若干应用场景、技术和流程方面的难点;京东物流仓网的组成、规模、分类,以及仓储体系、配送体系、库存布局等。

各研究团队基于对企业需求的了解,就预测、仓网两方面问题分成两组展开讨论,分别选定了各自感兴趣的研究问题。

 (师生们积极讨论中)

本次调研进一步拉近了校企合作的距离,明确了智慧供应链在预测和仓网相关的研究课题推动了的应用落地,对服务社会、赋能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有重要意义。

(集体合照留影)



Copyright 2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 邮编:230029 电话:+86-551-63602689